翻滚的虾饺_

"Fundevogel, never leave me, 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."
"Neither now, nor ever."

【芸豆】【小甜饼短完】三次Leo想要咬Hongbin的耳朵和一次他没有

欧美圈常常看到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韩圈没有的几次梗

我一定要把芸豆写成火西皮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甜饼短篇 含糖量极高 睡前食用注意刷牙      

食用愉快w

null


三次Leo想要咬Hongbin的耳朵和一次他没有


1


Leo第一次有这样的想法是在一次签售会,那时候Hongbin坐在他左手边。


Leo坐在旁边觉得有些无聊,他啜了一口拿铁,感受着醇厚的味道在口腔中回荡。他被这奶油一样的口感弄得有些晕晕乎乎的,头差点砸到桌子上。


底下的星光们尖叫着他们的名字,他感到害羞也觉得有些不安,视线太过热烈他的毛衣都要烧出洞来了,他把头低了下来,快门的咔嚓响声突然增多,伴随着粉丝们更热情的尖叫。


“Leo哥啊,又害羞了?还是困了?果然是仓鼠哥,这么爱睡觉。”Hongbin从牙缝中挤出几句话,眼睛余光瞟到旁边差点睡着的哥差点大笑出声,他把凳子往Leo的方向挪了挪,将手放在那人的头发上。


“Hongbin呐,把手拿开啊,粉丝们还在看。” Leo无力地挣扎了几下便全然放弃,感觉到弟弟手掌温度便败下阵来,脸上觉得发烫。把脸埋在两只胳膊中间,他听见粉丝不停的叫着他的名字,只觉得脸上火烧一般,说什么也不想抬头了。


“哥,快起来快起来!” Hongbin笑着叹了口气,探过身环住Leo的肩膀,企图把他拽起来。Leo感觉到环过来的手臂,便整个人趴了过去,将头埋进了弟弟的颈窝里。


“唉呀真是的,这哥真是。”


Leo抬起头,看见Hongbin匆忙撇过的头,以及在他面前的,通红的可爱耳朵。


好想,好想咬一口啊。我们Hongbin,果然最好看了。


2


Leo第二次想咬Hongbin的耳朵,是在他们放假的时候。


六个大男孩挤在狭小的客厅里玩游戏,是忙内Hyuk一直吵着要Hongbin教的游戏,Leo也不知道是什么,他一直对游戏不是很上心,但是既然大家都在玩,他自己去干别的也觉得无聊,于是他也加入其中,在一旁默默地看着。


夏天了,天气很闷热,空调的冷气似乎是坏掉了,也或许是大家的热情太过高涨,屋子里充斥着难以流动的热气,裹住每一具汗湿的身体。Leo拿了一桶冰激凌,用勺子喂着其他五vixx。


“哥!刚刚这招太厉害了!再来一遍再来一遍!”Hyuk兴奋地大叫,一脸崇拜地盯着旁边的Hongbin,摇着Hongbin的肩膀恳求他的哥哥再展示一遍。


Leo走过去,将盛着一大勺香草冰激凌的勺子直接捅到了Hyuk大张的嘴里,毫无悬念的听到年轻气盛的忙内被凉的呲哇乱叫。


自己吃着口感柔滑的冰激凌,Leo看着队内最小的两个男孩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,当屏幕中央出现闪着光的小红旗时,他看到了忙内开心地手舞足蹈,将手又放在了Hongbin的肩膀上。


Leo走过去,又喂了Hyuk一大勺冰激凌。


“Hongbin呐,教教哥吧。”


“咦?”Hongbin终于将目光从屏幕上移开,看向自己的哥哥,在得到了一勺冰激凌后咧开了嘴:“当然好啊哥,不过哥不是一直不喜欢也不擅长打游戏的吗?”


Leo没说话,静静地坐到Hongbin旁边,仿效着刚才Hyuk的打法玩了一局,在看到屏幕上小人跌进湖里的时候他听见Hongbin的带着笑意的嘲讽。


“呀!这哥真是笨的,不是刚刚演示过了吗,要先用这个技能然后再点跳跃啊!唉,这个真是的,看我再演示一遍。”


Leo盯着他的弟弟认真的玩游戏的样子:清亮的眼睛,精致的鼻子,还有那从柔软头发中露出的耳朵。因为天气的燥热好似发着热气,整个耳朵都呈现一种诱人的粉红色。耳廓在阳光的照射下有些透明,耳垂是那样的饱满可爱。他圈住弟弟的腰,眼睛直直盯着那只可爱的耳朵,直到它越变越红。


“这哥在干什么啊!真是越来越奇怪了!”


因为喜欢,所以很想靠近你。


3


第三次执着于Hongbin的耳朵是在舞台上。


Leo唱完最后一个音节,成功的喜悦和满足仿佛要溢出胸膛,心底的暖流悄悄的包裹住他,他难得地露出了笑容。扭头去和大家集合,不意外的看到每一位成员的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,敞开口打歌服露出的肌肤上带着潮湿的光泽。


他们拿了一位,多幸运啊,因为有星光的陪伴。


安可舞台,N突然想起与星光的承诺,拿到一位之后要让门面脱掉上衣进行表演,成员们纷纷把目光聚集在了Hongbin身上。熟悉的音乐声响起,很快大家都进入了状态。Leo也不例外,一边自如的唱着歌,一边悄悄观察者Hongbin。他看见自己的弟弟在台下的起哄声中,低着头脱下了西装外套,露出宽阔的肩膀和肌肉结实的手臂。Hongbin跳着自己的部分,脱去外套的他更加的吸引眼球,虽然因为害羞动作幅度小了一些,可是整个人都好像发着光一样。


Leo走了过去,将手放在了Hongbin上身仅剩的西装马甲上。


“Leo哥!不能这样,别再脱了。”Hongbin慌乱的躲避着Leo的“袭击”,手死命抓着纽扣不让松开。


Leo没再尝试,他看到了Hongbin汗湿的鬓角旁的可爱耳朵,它微微泛着粉红,细细的绒毛上有一层微小的汗珠,在舞台上的聚光灯下泛着亮亮的光。


舞台结束,大家一起鞠躬,在没人看见的角落Leo抱住了他最喜欢的弟弟的肩膀,像无数次做过的那样将下巴埋在Hongbin的颈窝处,感觉到那人的脉搏正透过皮肤与皮肤直接的接触传递过来。Hongbin的身体因为这亲密的肌肤接触而有些发抖。Leo环住Hongbin,盯着他可爱的耳朵却最后只咬了他的肩膀。


好想咬一下Hongbin的耳朵啊。


4


酒店房间里Hongbin正在熟睡。


Leo坐到了床的另一边查看下个月的行程,听着旁边传来的均匀的呼吸声,幸福的感觉悄悄地漫上了嘴角。


他放下了手中的书本,脱掉了家居服后再次回到了床上,感觉到柔软的床垫微微的下陷,Leo掀起被子爬进了有Hongbin温度的被窝。


他的弟弟长得多好看啊,性格也是那么令人喜欢。Leo认真的盯着熟睡的Hongbin,眼睛里也是说不清的温柔。


他轻轻俯下身,这次不是着迷于Hongbin的耳朵了,事实上,他根本没有盯着那可爱的,陷进柔软枕头的耳朵。


他只是慢慢地,低头在Hongbin的鼻梁上印下一个吻。


Leo关掉了灯,惬意的闭上了眼睛,一个好梦正在酝酿,甜美的时光已经开始,殊不知旁边的人忽然睁开了眼睛。


然后Hongbin悄悄地抬起了熟睡的哥哥的手臂,钻进了Leo的臂弯中。


这次该Hongbin盯着Leo的耳朵看了。


-fin-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翻滚的虾饺_ | Powered by LOFTER